CGSCH

环翁(袁可立子袁枢)使君,既工盘礴,又富收藏。
插画|游戏|动漫||设计|美图等艺术资源资讯—分享一些收藏—俺坚持保持更新,谢谢支持。

© CGSCH
Powered by LOFTER

《#BORUTO-NARUTO THE MOVIE-#》将以原作最後一话登场,漩涡鸣人之子慕留人为主角,描写他的故事。

  #岸本齐史#表示,关於《BORUTO-NARUTO THE MOVIE-》,一切都是从最初开始,在剧场版中也有着许多初次登场的角色,而这些角色在仅存在於他的脑中。因此第 11 部的《火影忍者》剧场版,才会由他从头到尾撰写剧本、负责角色设计,与制作人员一起将作品推向更上一层楼。加上《火影忍者》本传完结的关系,他将以前投入在漫画的时间全部投入在这次的《BORUTO-NARUTO THE MOVIE-》中,所以岸本齐史最後也表示,他之後无法创作出比这部剧场版更好的作品了。

评论
热度 ( 5 )
TOP